女生防晒新技能:一溜打伞在前者影子里走(图)

2015-06-26 10:39:00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肖雨琴 戴维
play
" />

  

  新浪微博@陪吴庚霖度过漫长岁月:太阳真的太大了…这样才能全方位防晒嘛!

  夏天到了,你知道该如何防晒吗?昨天,武汉某高校的一帮女生琢磨出了一套防晒新技能,并因此在网上掀起了一阵模仿热潮。

  博主唐同学是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1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昨天下午三点半,她和同学刚上完课准备回寝室,十几个女同学均打起了伞。小唐说:“虽然打了伞,但最多只能遮到手臂,腿还是遮不住,大家还是觉得太阳太大了。这个时候,有个女生别出心裁地躲进了前面女生的影子里,躲太阳。”

  这个女生的行为,马上得到了其他女生的模仿,很快,十多个女生就自觉地排成了一队走路,走在后面的人借助前面人的影子躲避太阳。有路过的男生看的这一幕很是惊讶,并打趣地说:“你们想过第一个女生的感受吗?”

  对此,小唐说:“第一个同学人好且皮肤白,不介意为同学们做贡献,而且是她在掌控全队走路的步伐和速度,任务艰巨,是我们防晒工程的领头羊。”记者看到,这条关于防晒新技能的微博在网上也得到了热捧,网友“@卡卡是Alice”就为这帮女生点赞:“哈哈哈,防晒新技能哦!”(双V记者肖雨琴记者戴维)(lss)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