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11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5-22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近日,由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党委主办、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前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拉开帷幕,竞赛吸引临沂校区393支队伍1179名青年学生参加。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场督促指导。

  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展开,引导青年学生关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临沂校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长期坚持在青年学生中开展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活动,先后举办“学党章 颂党魂”党章知识竞赛、“两学一做我先行”专题知识竞赛,“重温历史 知党爱党”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广泛动员青年学生通过主题班会、读书报告会、论坛分享会等形式,开展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的研讨和读书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