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院长刘磊一行到青岛理工大学(临沂)调研

2018-05-2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22日,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一行56人到青岛理工大学(临沂)交流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领导李国涛、崔洪俊出席交流活动,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管理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上,李国华对徐化国一行来校区调研表示欢迎,围绕校区在提升办学层次、调整专业结构、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临沂职业学院和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是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单位,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双方的更好发展。

  

  徐化国表示,青岛理工大学在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服务师生等方面的理念与做法都走在了前列。临沂职业学院要重充分发挥与临沂校区的空间距离优势,把调研中学习的很多好的经验和宝贵的做法,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两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深度交流学习,更好地促进学校今后的发展。

  

  临沂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师生与管理工程系会计教研室通过主题报告、座谈交流等方式,就“3+2”分段培养学生的转段考试、教育管理、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李国华陪同临沂职业学院一行考察了图书馆、餐厅及校园环境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