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谁不说俺家乡美——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开展“谁不说俺家乡美”活动

2018-05-3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31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引导大学生了解乡村,参与乡村建设,近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管理工程系在校区图书馆前举办第十届“谁不说俺家乡美”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及相关部门领导观看活动。

  本次活动以“挥舞改革红旗,领略家乡之变”为主题,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开。活动共分为百米画卷、各地龙头企业展、改革开放变化展、文化长廊、爱心义卖五个版块。其中百米画卷描绘17地市的风土人情与沧桑巨变;龙头企业展汇集了省内各地市企业的气势如虹的光辉业绩;改革开放变化板块中透出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文化长廊抒写青春回忆的美好,各个板块特色鲜明在,充分展现了家乡近些年的巨大变化。活动当晚,各地市代表队队员对制作的手工艺品进行义卖,所得1200.26元善款全部捐助贫困学生家庭。

  

  据悉,青岛理工大学(临沂)连续十年组织开展该项活动,旨在引导一批具有现代社会意识、具有开阔视野、具有创新能力、具有乡村情怀的大学生积极了解乡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