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土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合费县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3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法律维权意识,6月6日上午9点,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土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合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校区孵化基地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土建工程系主任、党务负责人高立堂和费县人社局仲裁院副院长胡乃权、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就业指导科科长王真出席活动,土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土建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晓华主持。

  

  活动中,土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精心准备毕业生安全教育宣传册,从就业求职、信息安全、资助还贷和就业维权等方面开展了宣传教育;高立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结合自身体会、案例反思等与师生党员深入交流,指导帮助2018年应届毕业生积极应对毕业期间的各类安全问题。胡乃权和王真分别围绕劳动政策法规和就业创业政策作专题报告,就广大毕业生关注的劳动政策法规、劳动合同签订、劳动维权、大学生创业政策进行了具体讲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的法律意识,增强了青年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提升了学生依法维权法律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创新开展活动的水平,受到了师生党员的普遍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