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8-06-25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5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6月22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办公楼二楼202室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各系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李国涛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当代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重要途径,校区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青岛理工人的青春力量谱写了奉献西部的新篇章。他代表校区对2018年新加入的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六点希望:一是有理想、有追求,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发展中去;二是要有担当、有作为,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将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实践;三是要品德、有修为,明礼修身,团结友爱,虚心向民族地区人民学习请教,投身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四是有纪律、讲规矩,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积极发挥“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作用,时刻把纪律意识挺在前面;五是要有毅力、有恒心,磨练意志,不怕挫折,秉承理工传统,发扬理工精神,深刻理解付出与收获的辩证关系;六是要有温度、有情怀,乐于欣赏,甘于奉献,常念母校之好,常怀感恩之心。他祝愿志愿者们一路平安、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往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汇报视频。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全体成员逐一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扎根西部、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辅导员为志愿者们送上寄语和祝福,期待大家满载而归。

  据悉,临沂校区自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以来,校区团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通过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讲会、招募咨询会,专门成立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努力营造浓厚的西部计划工作氛围,目前已有14名毕业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18年校区共有35名学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最终9名同学入选。其中,机本141马永强、营销152朱敬良赴新疆建设兵团服务;造价153冯长杰赴新疆巴音郭楞服务;检测152王玉贤、机电153范帅德、房产152田浩、装饰152刘国伟赴新疆喀什地区服务;检测151张宁、建工154杨东赴西藏那曲市、昌都地区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