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回报于行——青岛理工大学(临沂)举办毕业生感恩母校清扫活动

2018-06-27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以“感恩母校,回报于行”为主题的毕业生清扫活动。全系43名毕业生党员自发组织非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活动。

  

  清扫活动分为18个小组,由毕业生党员任组长,对校区实验楼、教学楼约100余口教室进行义务清扫。同学们积极踊跃投入到劳动中,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对各角落的垃圾、杂物和涂鸦进行彻底清理,清扫中,同学们不时交谈,回忆往昔点点滴滴。参加此次义务劳动的毕业生党员马丽敏说:“马上就要毕业离校,希望能再为母校做点事,清扫教室的时候,心情比较复杂,既有留恋不舍,又有些许遗憾,因为这里记录着我们美好青春四年,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也将以我们为傲!”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每年毕业季都会结合实际,制定一系列感恩回馈母校活动方案。”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辉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一些活动的开展,引导毕业生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教师与学生的情感交流。”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平台,增强了毕业生绿色离校意识,体现了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区营造文明离校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