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举行首届土木科技文化节活动

2018-06-2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7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近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土建工程系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首届土木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德建集团副总经理夏凯、德建集团招聘培训主管赵志雷、土建工程系主任高立堂、系团总支书记张晓华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闭幕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首届土木科技文化节优秀学生表彰名单,出席活动的嘉宾为36名在省级科技比赛和本届科技文化节中获奖的优秀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建工152王明龙结合自己参与BIM国赛等科技比赛中的体会,作交流发言。

   

  高立堂在致辞中对德建集团给予首届土木科技文化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学校和企业产学研融合的体现,既展示了土建工程系实践教学、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一些阶段成果,又展现了企业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对外提升了校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有效促进教学改革和校园文化建设。

  夏凯致闭幕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土建工程系首届土木科技文化节的顺利举办,展现了临沂校区学生热爱钻研、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德建集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提供了保障,集团和临沂校区之间的合作也一定会愈发紧密。仪式结束后,夏凯与高立堂达成了在BIM协同创新领域的深度合作意向。

  土建工程系首届土木科技文化节横跨两个学期,历时近一年,期间共举办各项科技文化比赛20多次,累积2000余人次参加各项比赛,获省级奖项10余项,对激发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促进土建工程系学风建设、师生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