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2018年上半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8-06-27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6月24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文件精神,校区体育教学部自6月11日起,面向2015级本科学生、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150个班级约5000人,进行体质健康测试。测试内容包括身高、体重、立定跳远、肺活量、1000米(男生)/800米(女生)、50米跑、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共八项内容。测试中,体育教师指导学生充分做好体质测试的各项准备活动,工作人员对学生的测试进行全程监护,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认真记录测试数据,为备案和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得到临沂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得到各部门、系部的大力支持。为了保证测试任务的圆满完成,体育教学部依托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制定详细测试方案和突发情况应急机制,切实做到了测试实施有方案,测试运作有监护,特殊情况有预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