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土建工程系举行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18-06-29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27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土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沂蒙革命纪念馆举行毕业生党员“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党性教育实践活动,邀请省派“第一书记”、学校继续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石井镇板桥村党支部、费县信访局党支部老党员为支部毕业生党员现场授课,土建工程系主任高立堂及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沂蒙精神展厅,高立堂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理工精神,与新时代同行”的专题党课,他从同学们踌躇满志入校讲起,和大家回顾分享校园美好生活,鼓励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在“沂蒙红嫂”展台,板桥村党支部老党员给毕业生党员讲述解放前沂蒙人民积极参军参战,支援前线,不怕流血牺牲的故事,现场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展厅,孟凡勇为党员们讲述朱瑞和陈若克夫妇抗战期间的感人事迹,毕业生党员认真聆听,感触颇深。

  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作为党员的决心和信念,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奋发图强。党员们还一同参观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费县信访局党支部老党员为毕业生党员讲述临沂三区九县历史变迁和城市发展新变化。

  本次活动是毕业生党员在学校进行的最后一次集中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大的热情、最大的抱负,既做追梦者,又当圆梦人,传承理工精神和沂蒙精神,用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为新时代赋能,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