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在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中获得四项第一

2018-07-03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2017年11月9日,山东省教育厅为全面掌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实施情况和全省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组织专家组对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体质健康情况进行实地抽查复核。校区高度重视抽检工作,各部门全力支持,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6月14日,山东省教育厅对2017年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所抽查的11所本科院校中,临沂校区取得了体质健康水平总分排名第一名,成绩79.8分;合格率排名第一名,成绩98.6%;良好及优秀率排名第一名,成绩56.5%;优秀率排名第一名,成绩7.2%,四项第一的优异成绩。

  校区将体质健康全面纳入工作规划,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把促进体质健康测评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纳入部门和系部工作考核内容;持续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坚持加强体育教学改革,注重体育技能学习,科学安排体育训练,开足开好体育课;积极推动大学生体育锻炼,坚持学生早操制度,开展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等比赛项目,切实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