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第五届科技创新实践班结业典礼

2018-06-29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9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6月28日晚,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五届科技创新实践班结业典礼在3101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校理学院副院长、校区基础部主任戚云松等相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

  

  李国华在讲话中指出,创新是民族发展的灵魂,实践是创新的源泉,校区创新实践班自创办以来,坚持追求卓越的理念,培养了许多杰出人才,也为校区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作出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尝试。他寄语全体创新实践班同学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争取获得更好更大的发展!

  

  李国华、范学工为每位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主任姚道洪介绍了校区科技创新实践班的选拨招生、培训辅导、学员成长、竞赛成绩、结业等开展情况;张佳斌、吕晓萌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作汇报交流;保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第四届科技创新实验班学员王森作毕业生代表发言,“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唯有努力才是硬道理,践行勤奋才能添光彩”,他与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感悟。

  据悉,校区创新实践班自2012年开设,现已开班六期,累积培训学员118人,其中40余人考取研究生,2人获批参加全国优秀大学生暑假学术夏令营,学员累积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5篇),参加各类科技竞赛获省级以上奖励2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