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入选“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

2018-07-12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2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近日,2018“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团队遴选结果出炉,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100支团队入围,临沂校区申报的“双拥志愿者走边关社会实践队”首次入选,将于7月底至8月初赴长白山开展实践调研。

  2018年“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活动是巩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成果,由团中央学校部联合白山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一项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临沂校区在接到本次全国专项活动通知后,立即展开宣传动员工作,积极组织申报,经过充分的研究和论证,撰写提交了高质量的申报书,最终,由王彤老师指导,于信科、张登瑞等8名同学申报的“双拥志愿者走边关社会实践队”成功入选。

  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临沂校区高度重视“三下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按照“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工作原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2013-2017年临沂校区连续5年获评“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通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学生不仅收获了荣誉,更增长了才干、锻炼了能力,真正实现了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