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办新旧动能转换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2018-07-1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4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13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与山东同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旧动能转换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区创业孵化基地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并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费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成亮、山东同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波苓、费县科技局局长董志举、山东同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继立、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出席,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主持仪式。

  

  谭成亮在致辞中表示,费县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安排部署,在产学研和校企合作方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高校与企业、人才培养与经济建设密切结合的融合发展之路。希望校企双方继续秉承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原则,共同培养社会发展所需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范学工在致辞中介绍了临沂校区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继续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深入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教师发展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裴波苓致辞中就山东同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介绍,对青岛理工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期待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随后,范学工与裴波苓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实地考察了新旧动能转换BIM协同创新中心。

  据悉,双方共建的新旧动能转换BIM协同创新中心和全过程咨询中心,将以落实BIM技术和全过程咨询“产学研用”相结合为指导理念,进一步推动行业配套产业链整合,开辟专业科研和实践应用合作新路径,加快BIM技术和全过程咨询在建筑工程行业的应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