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2018-07-26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6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为巩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成果, 培养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当、奋勇拼搏的精神,按照团中央“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由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团委副书记王彤带队,张登瑞等8名同学组成的“双拥志愿者走边关”项目实践团队,于7月23日抵达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拉开了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帷幕。

  

  “双拥志愿者走边关”实践团队,将深入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各街道、社区开展宣讲工作;深入驻长白县边防部队军营,参与体验边防部队学习、训练、文娱等内部见学活动;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开展帮困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对东北地区革命故事、边防部队历史沿革、边防官兵先进事迹的学习,加强青年学生革命传统教育和现代国防教育,持续激发大学生对国防建设的荣誉感、对边防军人的认同感,激发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和社会经济建设的工作热情。促进军民融合,丰富官兵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据了解,在本次专项实践中,实践团队专门成立“社会实践活动临时团支部”,及时召开团支部会议,部署安排实践活动内容、方式、纪律、安全等工作。认真观摩,努力参与到边防官兵军事训练、内务训练、擒敌训练、野外拓展训练中,与边防武警战士一起学习实践,得到意志的锻炼与成长。希望团队成员以青春的名义付诸实践,用汗水的誓言铸就梦想,努力学习、把握机遇,在实践中展现出青岛理工大学学子青春激昂、积极上进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