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教育局长尹传斌一行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调研

2018-08-0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海勇
play
" />

  8月7日下午,临沂市教育局长尹传斌、副调研员丁明法等一行4人来临沂校区实地调研,并同校区领导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费县教育局长花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李国华对尹传斌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临沂市教育局、费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校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和临沂校区发展概况、办学取得成绩、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以及所面临的师资招聘、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问题,结合临沂区位特点和发展需求提出了对接、融入、服务临沂的计划举措,希望同市县两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加强对接交流合作,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尹传斌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青岛理工大学在沂蒙革命老区创办临沂校区的重要意义,对临沂校区在培养输送人才及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支持青岛理工大学在临沂办学,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临沂校区在改革发展中所面临的资金、土地、师资等问题。同时希望临沂校区充分借助青岛理工大学办学优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临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与智力支持,为促进沂蒙革命老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尹传斌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临沂校区发展成果展区和校园,听取了校区领导的情况介绍。(通讯员 朱海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