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18-08-29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5号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8月25日,根据《山东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工作方案》部署、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综合检查方案》安排,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分别带领5个检查组,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秋季开学准备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

  检查组对每间教室、每间办公室、每间宿舍均进行拉网式、无缝隙实地查看,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在各系(部),就教师排课、学生选课、补考等教务教学安排与落实、教学实验设施运行与维护、暑期师生思想动态、到位到岗情况进行了解,认真听取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学生公寓,检查组就宿舍区安全隐患排查、学生思想动态、返校情况和宿舍安全管理进行详细检查;在实验楼和实训中心,检查组就实验室运行状况、安全隐患排查、教学计划安排等进行检查。检查组还就饮食安全管理及校园环境卫生、卫生防疫管理、后勤保障、“三防”工作落实、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和暑期工程进展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据悉,临沂校区领导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根据检查组反馈情况,限时整改,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求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逐步建成和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切实解决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校区综合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