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赴费县役前训练基地看望役前训练学生

2018-08-29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28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一行赴费县役前训练基地看望参加2018年度役前训练的28名应征入伍学生。费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少华,政委解少圣热情接待了李国涛一行,临沂校区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武装部副部长刘宗庆及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在役前训练基地,张少华简要介绍了训练基地和校区28名应征入伍学生训练情况,对校区2018年征兵工作和校区武装工作给予肯定。

  李国涛对28名参训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实现角色转变,高质量完成集训任务;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实现军政过硬,充分展现理工精神。三是明确奋斗目标,激发前进动力,强化军人意识,培养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军梦、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预定兵员役前训练,是费县征兵领导小组着眼全县征兵工作全局,创新开展征兵工作的重要举措,主要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综合组织考核等,参照考核成绩,根据综合排名,确定最终入伍人员名单。通过役前训练、基础性教育和适应性管理,让预征大学生提前适应军营生活,帮助“准新兵”转变思想,端正入伍动机,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信念,完成由地方青年向“准军人”的过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