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协调会

2018-08-29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5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8月25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在校区办公楼202室主持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协调会。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出席,13个部门、系(部)负责人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临沂校区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综合检查工作要求,对校区开学前准备情况综合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要求各检查组检查工作要做到彻底到位、不留死角,各部门、系(部)要认真做好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对检查组发现的隐患,严格按规定即时整改。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此次检查要从保障校区师生安全、保证校区长治久安的高度出发,充分发扬学校党委王亚军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尚实干、敢担当、求实效;按照谭秀森校长在暑期干部读书学习研讨班中提出的工作要求,校区领导分别带头、部门集中联合排查,克服统筹推进工作不力问题,着力建成和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克服应急管理模式,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通过集中整治,解决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老大难”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