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8-08-29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为了在新学期更好的服务开展高校学生工作,8月27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在办公楼二楼202室召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学工部副主任刘宗庆主持会议。

  刘宗庆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在“周周有计划,月月有小结,日常工作常做常新”的基础上重点进行 “六个着力”的内涵建设工作:着力加强学生意识形态领域教育,着力加强对学生进行理工精神与沂蒙精神的弘扬教育,着力加强巩固校园文明建设的“十不准,十提倡”,着力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服务工作,着力加强完善“四位一体”的学风建设体系,着力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工作研究结题工作。

  李国涛肯定了学工队伍在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学工人员新学期切实做到:

  一是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把握时代脉搏。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能力。以党和国家核心利益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研判能力、问题处置能力。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础性工作,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实事求是,扎实工作。

  四是弘扬时代精神与传统精神相结合,弘扬理工精神与沂蒙精神相结合,把握时代特征,创新工作方法,因人施策,做到敢于奉献、乐于奉献、擅于奉献。

  学工人员表示在新学期工作中将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圆满完成年各项工作任务。

  据了解,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是青岛理工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和三大校区之一,坐落于历史文化名邑、生态旅游胜地和世界长寿之乡山东省临沂市费县。该校区设立于2006年,是一所以土木建筑类、机械电子类、管理工程类5个本校优势本科专业为主,15个专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本科高校,是鲁南地区唯一的一所工科大学。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山东省省属重点大学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中国物流产学研基地”、“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