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班”组班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8-08-31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29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班”组班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202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士坤出席仪式,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天元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相关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

  

  李国华在讲话中对天元集团对校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回顾了与天元集团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校区首届“天元班”在教学培养、学生管理、素质拓展等方面的安排,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把“天元班”办好办强,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王士坤代表天元集团感谢临沂校区对“天元班”筹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他表示,天元集团作为一家集多功能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与校区多年来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集团为做好“天元班”合作,将抽调企业优秀员工成立实践指导团队,做好软硬件设施保障,为学生培养提供优质条件。

  

  会上,范学工与王士坤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天元班”组班协议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