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

2018-09-02 1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海勇
play
" />
  经过校园选拔、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2017年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名单日前正式出炉,其中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榜上有名。

  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于2007年09月成立。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立足于“服务学校,奉献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我”的服务理念,延续和实践着“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和“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

  十一年来,青年志愿者协会累计开展校内志愿服务1070余次,校外志愿服务活动1240余次,累计志愿者参与人数约12万,其中近三年志愿服务时长33570余时。协会与全国200余所高校公益社团、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当地政府及民间志愿团体协会等长期合作,先后获得国家级荣誉5项,省级荣誉11项,市级荣誉17项,校级荣誉30余项。

  据悉,本次“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国近400所高校的2500个社团参与,展示投票页面访问量累计突破千万人次。活动旨在推动高校社团规范化发展、繁荣校园文化,深入挖掘和展示学生社团的风采,充分发挥大学生社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巨大的凝聚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通讯员 朱海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