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开展“四个一”活动

2018-09-0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促进与新生家长之间的交流,解决家长的疑惑,促进家校联动,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格局,9月1日新生报到期间,临沂校区各系分别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开展一个倡议、一张调查表、一封家书和一个联络群“四个一”活动。系领导班子、辅导员、新生家长以及部分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上,各系领导从临沂校区概况、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教学科研、专业优势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临沂校区教育教学情况,结合学籍管理办法,指出大学自主学习的特点、要求以及大学与高中学习方法的差异,希望家长转变观念,积极与学校、孩子沟通,加强对孩子的引导、鼓励、支持,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校区通过开展新生家长见面会,倡议家长们增加与学生、学校的沟通,搭建同学校沟通的桥梁,增进新生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和认同;通过填写调查表,加深对新生的了解,以便有针对性的做好工作;通过现场安排家长写给孩子一封家书,促进家长与学生沟通,增强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的意识;通过建立家长群,增强学校与家长即时联系,促进家校联动。本次家长见面会得到新生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