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喜迎“00后”本专科新生

2018-09-0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31日至9月1日,秋高气爽、叠翠流金,扎根沂蒙革命老区的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迎来了2300余名“00后”本专科新生,他们满怀着青春梦想和对未来美好的期盼走进校区,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校区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及13个工作组,统一指挥,全程调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亲临新生接站点、报到现场、学生公寓等,同2018级新生、家长、校区工作人员、公安、交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报名、住宿安排、学费缴纳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问候。

   

  报到现场,迎新志愿者们耐心回答新生和家长咨询,详细解答校区迎新安排,热情引导新生办理手续、领取军训用品、入住公寓等,切实将“以学生为本”人性化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保证各环节高效、畅通。校区设置了“家长休息处”、“绿色通道”等服务窗口,各系召开家长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和临沂校区的了解和认识,给他们内心留下了温馨而美好的记忆。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学校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服务周到,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体贴,相信学生一定可以坚定、自信、勇敢开启新征程。

   

  迎新工作结束后,将陆续开展新生开学典礼、军训教育、入学教育、迎新晚会等活动,为2018级新生更好的开启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