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2018-09-11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0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主持座谈会,14名教师代表和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14名教师代表满怀对校区的关注和热爱之情,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围绕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软硬件建设、加强教师引进与培养力度、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改革职称评审制度、建立完善教师激励机制、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畅所欲言,积极对校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

  李国华代表校区,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听取教师发言后表示,校区要努力打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一是要大力倡导尊师观念;二是要时刻关注教师发展;三是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广大教师要努力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爱。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时刻以“师生为中心”,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赢得老师的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要求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刘清晨指出,14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校区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也反思了自身的不足,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刘清晨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李校长的讲话要求,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校区的教学、科研和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