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学名师赵洪亮到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作考研公益讲座

2018-09-20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9月19日晚,青岛市教学名师、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副教授赵洪亮应邀在临沂校区4307教室举行考研公益讲座。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校区基础部主任戚云松主持,教务部、学工部相关教师及校区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

  赵洪亮以2019考研备考解析与经验分享为主题,从历年考研数学真题讲起,分析了近几年数学考试的趋势以及备考数学应该注意的方式和方法,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对连续函数、渐进曲线、罗尔定理、定积分计算、阶数排序等考研数学的重点、难点、考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国内先进的教育方法与教育理念,帮助同学们制定科学合理的备考规划并指导如何有条不紊地推进,从而科学高效地备考。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赵洪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备考过程中面临的心态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回答。

  赵洪亮,拥有24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先后获搜狐教育中国高校数学专业最受欢迎十大教授,评师网山东省最受欢迎十大教授,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学校考研优秀辅导教师等称号,获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3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