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一行到鲁南制药集团调研

2018-09-21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海勇
play
" />

  为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产教融合,对接临沂地区"8+8"现代产业发展需求,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9月20日上午,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等一行6人到鲁南制药集团开展调研。鲁南制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集团劳动人事部招聘主管宋祥云出席座谈并陪同调研。

  李宝杰对临沂校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智能仓储区、贝特生产车间及集团展厅。李宝杰就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新进员工福利待遇及企业未来发展蓝图等进行简要介绍,表示期待与临沂校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路径。

  李国涛对鲁南制药集团长期以来对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临沂校区发展概况,他表示深受时代楷模赵志全精神震撼与鼓舞,鲁南制药集团长期为临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临沂校区在履行办学使命的同时将会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期待与集团在文化交流、项目对接、党建等方面多元化合作,助推新旧动能深度转换,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主要路径推进人才培养模式转变,在临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赵辉就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共建市场营销专业鲁南制药集团订单班等方面工作与集团进行深入交流。(通讯员 朱海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