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资产移交、财务清算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2018-09-3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海勇
play
" />
   

  为积极推进落实青岛理工大学、费县县委县政府、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的《青岛理工大学(临沂)资产移交协议》,9月29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在校区办公楼314室签订《资产移交、财务清算协议》。

  仪式上,学校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全恩厚分别代表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讲话,并签署了协议。校区领导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和校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李国华表示,临沂校区将按照学校党委王亚军书记“责任的移交,带着沂蒙精神、沂蒙感情的移交,对教育发展重大使命的移交”的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同华通路桥公司的校企合作,加强与华通路桥公司在科技开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双方共同发展。

  全恩厚在致辞中,感谢了青岛理工大学历届领导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校企双方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十二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临沂校区的发展,继续同青岛理工大学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 朱海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