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教工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2018-09-30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29日上午,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教工热切关注大会进程,畅谈自身体会感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及校区领导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同校区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三系团总支书记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实时收看收听开幕式盛况。

  临沂校区党委委员、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表示,大会深度挖掘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精神内涵,促进儒家商道智慧与现代企业经营的深度融合,为在世界的舞台上打响“儒商”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临沂校区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紧抓山东发展的新机遇、新愿景,进一步加快、扩大同临沂各行业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人才、科研等各方面的优势,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为山东省、特别是临沂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校区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表示,作为山东人,作为一名基层学团干部,倍感自豪,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主动作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刘家义书记在儒商大会上的发言令人倍感鼓舞!”校区管理工程系副主任、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博表示,本届山东儒商大会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精准发力,这一高端平台的打造,必将传承鲁商血脉,提升山东营商环境,为山东现代经济、现代产业的重塑提供战略支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