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师生代表赴天元建设集团走访交流

2018-10-11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0月10日,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一行赴天元建设集团走访交流,就“天元班”订单班招生报名、教育培养、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交流。天元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新明、集团工业公司工会主席何中菊热情接待了校区师生。校区教务部、各系有关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赵新明对李祥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元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员工成长途径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发展共赢。李祥城对天元集团对校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就“天元班”组班工作、实习实训、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相互促进,在办好“天元班”的基础上共同发展。“天元班”学生代表就相关问题与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业公司、租赁公司、装饰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会前,李祥城一行在天元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天元建设集团中心展厅、工业公司车间、兰山合作银行施工工地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