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多个岗位任你选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8-10-22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王震坤 梁勇超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王震坤 梁勇超 通讯员 朱海勇)10月20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办公楼前喷泉广场成功举行。此次供需见面会由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校区联合主办,吸引了海尔集团、中建三局、天元集团、德建集团、科达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180余家高质量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校区2019届毕业生就业搭建了优质的双选平台。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费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供需见面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副书记张京需、费县县政府党组成员许永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房华、县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晓专程到现场视察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学校学生处处长宋玲、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鞠志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见面会并陪同考察,政校双方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共提供岗位3500余个,涉及建筑、机械、管理等多个领域,涵盖了临沂校区全部专业,2000多名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应聘,在企业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投递简历并进行简单面试,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不少企业展位前排起“长龙”,各系辅导员纷纷到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

   

  校区为参会单位提供面试场所和“一对一”服务,全方位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为提升工作效率,此次供需见面会首次采用线上系统,从企业报名、数据发布、报名审核到展位分配、通知等一系列过程都在线上完成。现场每个单位展位处配有二维码展示海报,毕业生扫码即可查看招聘岗位详情,投递电子简历。用人单位HR可通过系统手机端筛选简历、组织面试。

   据统计,仅20日当天就有837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实习意向,428名同学现场签约,还有部分同学准备参加用人单位后续组织的笔试、面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