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运动无限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0-2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王震坤 梁勇超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王震坤 梁勇超 通讯员 朱海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9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8级新生秋季运动会在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致开、闭幕辞,体育教学部主任闫炳才主持运动会开闭幕式,副主任沈丙妮宣布竞赛成绩,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刘宗庆宣布精神文明班级名单,教师董谷雨、学生张德政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开闭幕式。

   

  秋风微微,迎着彩旗招展,国旗护卫队手擎国旗、校旗,步伐矫健,身姿挺拔,各方队有序入场,展现出校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振奋人心的好成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018级建工、2018级造价、2018级管本、2018级机制、2018级机电、2018级数控等六个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10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土建工程系闫佳乐老师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是校区举办的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共设12个比赛项目,430名运动员参加,主要目的是检验2018级新同学体育运动素质及田径竞技水平,动员广大同学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身体素质,拓展体育交流互动,为促进校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