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共创双赢”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8-10-24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20日讯(见习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为进一步促进校区2019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10月19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举办了“校企携手,共创双赢”2018年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德建集团、海尔集团、九强集团、山东省建设集团、日照钢铁、广联达、豪迈集团、金湖集团8家企业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

   

  会上,各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校区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对校区多年来办学成果予以肯定,对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表示对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充满期待,希望与临沂校区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李国涛对各用人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用人企业长期以来对临沂校区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校区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校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共赢。在听取用人单位发言后,他表示深受启发,今后校区将不断加强与企业深入合作,提升育人能力,强化职业思想和职业技能教育,有针对性的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重点领域、关键行业建功立业,同时更加密切地关注毕业学生发展,充分发挥各行业优秀校友对在校生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

  李国涛代表校区与参会企业代表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并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