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8-10-26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6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团徽闪耀,青春如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10月23日晚,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校区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学生工作部各科室、各系团总支书记和第十二届学生会代表、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校区团委副书记王彤宣读了临沂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召开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十三届成立大会的请示》的批复。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胡敬东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张大伟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

   

  李国涛围绕“学生会干部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广大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提升思想,按照群团发展要求“强三性、去四化”;第三,要端正加入学生会的动机,坚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第四,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第五,要树立榜样形象,加强榜样力量,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区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