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到临沂校区调研座谈

2018-11-02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0月31日,青岛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刘继明处长一行三人来临沂校区,就学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中,临沂校区功能定位、学生层次及规模等问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各教学系(部)及有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范学工就临沂校区基本情况、办学取得的主要成绩、发展思路和设想以及临沂校区校园整体规划修编情况进行了汇报;刘继明先后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及新旧动能转换方案,并同与会人员对临沂校区在校园总体规划中的功能定位及学生层次、规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战略等方面发表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为校区未来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意义深远。临沂校区在综合改革发展的攻坚期和机遇期,要牢牢把握省教育厅、临沂市大力支持校区发展建设的机遇,以此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为契机,按照学校“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一体化发展”和“对接临沂,融入临沂,服务临沂”的发展思路, 转变发展方式,走内涵建设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刘继明处长一行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校园及周边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