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在临沂市学生社团节合唱大赛中获佳绩

2018-11-02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0月30日下午,临沂市第二届学生社团节合唱大赛暨“激扬青春情 唱响新时代”合唱大赛在鲁南技师学院举行,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选派大学生艺术团参赛,荣获二等奖佳绩。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临沂市学生联合会主办,鲁南技师学院承办来自全市12所学校的艺术社团参加。校区大学生艺术团首次参加比赛,以《春天的鲜花在灿烂阳光》为参赛曲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以96.18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校区近年来高度重视内涵式发展,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多次在各级各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