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学生规模与层次调整专家论证会

2018-11-28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8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1月26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规模与层次调整专家论证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并讲话,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相关系部和教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调整论证专家由学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5位教授组成。

  李国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区学生规模与层次调整工作,将调整学生规模与层次作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临沂市人民政府、青岛理工大学共建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协议书》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临沂校区将按照学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明确“稳步扩大本科生规模、压缩专科生规模、适度拓展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思路,结合临沂新旧动能转换“8+8”产业升级改造需求,紧紧围绕学校优势专业、资源,立足实际,加强专业建设的可行性论证,同时综合把握新引入专业的前瞻性,考虑专业建设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构建与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相匹配的专业结构体系。

  论证会上,各系负责人从拟增设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社会人才需求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及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论证专家组就相关问题作了现场质询、讨论,就拟增设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验实习场所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