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组织女教授与临沂校区青年女教师开展“师徒结对”活动

2018-11-2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8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1月26日,青岛理工大学女教授与临沂校区青年女教师“师徒结对”启动仪式在校区大学生孵化基地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出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校工会主席周忠学、妇委会主任岳丽宏、受聘导师及临沂校区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李国华为王燕等6位教授颁发结对导师聘书,岳丽宏宣读《学校女教授与临沂校区青年女教师师徒结对活动方案》。

   

  张殿恒对此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项工作是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精神要求,落实“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一体化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是强化临沂校区师资建设的有效载体,对推动临沂校区发展及多校区协调统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殿恒要求,受聘导师要充分发扬学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尽心尽力帮助临沂校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青年教师要虚心请教,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水平。

   

  李国华对工会、妇委会及各位导师对临沂校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希望校区青年教师珍惜机会,积极主动加强与结对导师联系沟通,在教育教学、实践运用和科研提升等方面全面提升水平。

  仪式上,管理工程学院教授刘瑛和校区机电工程系教师魏云玲分别代表受聘教授和结对青年女教师作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