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8-11-3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获奖名单公布,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获得非数学专业组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4项,省二等奖13项、省三等奖10项的优异成绩,获奖学生人数创新高。

  据悉,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共87人参加本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共24人获奖。土建工程系常文超获国家二等奖、山东省一等奖,土建工程系唐启超、欧阳东升、机电工程系李佳鑫、管理工程系郝婧等4人获国家三等奖、山东省二等奖,土建工程系张佳斌等9人获山东省二等奖,管理工程系于风晓等10人获山东省三等奖,展现了校区学生扎实的专业素质。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09年创办,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初赛由各省组织举办,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