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0-24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0月19日—10月21日,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选派的代表队获得四个专项比赛第一名,两个综合赛项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包含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计算,水电安装工程量计算,建筑工程清单计价,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BIM招投标管理等五个专项,吸引来自全国177所院校的352支队伍,超过1500名师生参加。决赛现场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临沂校区选派的“青理砼心队”(成员:曲泉冰、曹旭、徐梦芹,指导教师:刘洋、张光涛、乔元路)和“青理梦之队”(成员:孟合星、李思琦、刘小玉,指导老师:赵辉、尚文勇、赵扬)最终获得BIM5D施工管理、项目管理沙盘、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建筑工程清单计价专项第一名,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赛项综合、BIM造价应用技能赛项综合第二名的好成绩。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及创新能力,自2012年多次参加国内各项BIM赛事,积极参与BIM技术的推广,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得到了社会、行业的普遍好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