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杨文学到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座谈交流

2018-12-1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窦传海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 窦传海)12月11日,国家一级作家、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杨文学到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出席,学校理学院副院长、校区基础部主任戚云松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科研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杨文学高度肯定了临沂校区办学和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青岛理工大学到费县办学是给沂蒙老区人民办的一件大事、实事、好事,将会成为沂蒙山区一颗璀璨的明珠。临沂校区地处“圣人化行之邦、贤人钟毓之地”,应借助沂蒙精神研究这一地域文化特色,发挥地方高校优势,搭建沂蒙精神文化交流新平台。他围绕“沂蒙精神与费县的渊源”“沂蒙精神与理工精神的融合发展”等议题,与大家展开深入讨论。

  李国华对杨文学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临沂校区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办学主要成绩、建设发展思路与发展设想等情况,希望校区能借助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平台,深入钻研、刻苦研究,在校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文化内涵提升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献计献策,为校区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