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十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14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2月12日晚,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十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出席,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晓晴主持活动,相关专业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

   

  本届测量技能大赛自11月3日开始,分水准仪组和经纬仪组,经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吸引校区相关专业860余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李思琦、田修盟、孙文童、孟合星、李琛、张大林、玄晓薇、王钰等12名同学获得水准仪组一等奖,张大林、李琛等2名同学获得经纬仪组一等奖。王贵宾、刘国辉、周林等64名同学分获水准仪组二、三等奖;于凤晓、郭树珊、李思琦、吕浩森等18名同学分获经纬仪组二、三等奖。

  水准仪组、经纬仪组一等奖获得者李琛说:“掌握测量技术对建筑类工程类专业的同学来说至关重要,本次比赛有效提高了我们的实践测量技术水平,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届测量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检验专业知识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实现了良好的实践教学育人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