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8-12-19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2月11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办公楼214室召开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议,审议了校区5位经济困难教职工情况和相关资料。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崔洪俊出席并讲话,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玉静主持,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崔洪俊在讲话中强调了校区爱心基金使用宗旨、原则及爱心救助、医疗互助申请等相关要求。他指出,关爱师生、爱心救助是校区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的工作。校区要进一步加大爱心基金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了解政策规定,在遇到困难时能够及时寻求帮助。希望相关单位配合协助,共同做好爱心基金审核、发放等环节工作,及时传递校区的关怀和温暖,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为实现校区内涵式发展凝聚力量。

  爱心基金是校区利用“爱心一日捐”等资金建立的校内保障项目。截至2018年12月,爱心基金共救助师生10余人次,救助金额近10万元,有效缓解了校区师生因重大疾病或重大意外伤害导致的生活困难,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