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当选为临沂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理事单位

2018-12-20 21:0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刘洋 崔洪俊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20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刘洋 崔洪俊)12月19日,临沂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成立大会暨BIM技术应用发展论坛在临沂蓝海酒店举行。大会公布了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名单,以及25名市内外BIM技术专家名单,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当选为联盟理事单位,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副主任尚文勇、BIM中心主任刘洋3位教师当选BIM技术专家。

  临沂市BIM技术应用联盟在临沂市住建局和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指导下,由市内施工企业、设计单位、监理企业、高等院校等130余家单位组成,旨在加快推进BIM技术在临沂市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和运维全过程的集成应用,加强建设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推动BIM为核心的信息化技术全面应用和深度实践。

  校区在BIM技术应用研究、全国BIM应用比赛、BIM人才培养领域多年耕耘,获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将以此次当选BIM技术应用联盟理事单位为契机,继续努力,力争在临沂市建筑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