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18-12-29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29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努力做好元旦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227-28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教务部、学工部、总务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227日晚10:00,检查组对门岗值班、辅导员驻楼值班、校园监控室、卫生室等人员到岗值班情况进行突击检查;1228日上午,检查组对各实验室、实训中心、学生宿舍、室内外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相关单位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提出整改意见。李国涛在总结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务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严格问责;三是各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协调,建好台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做到即查即办、立整立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