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开展大数据环境下校区管理服务提升主题讲座

2019-01-16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为更好助推校区管理服务的科学化和精细化,1月15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邀请机电工程系计算机教研室程海涛老师作题为《大数据环境下校区管理服务提升研究》的报告,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刘清晨出席,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校区人事部副主任张传亮主持。 

   

  程海涛从比特币和区块链讲起,阐释了大数据时代的特征与校区管理服务的思维转变,通过对校区信息化建设现状分析,提出了如何利用大数据为校区管理决策服务和开展大数据创新应用研究的具体举措。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重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认为高校管理要从传统的经验管理走向以数据为基础的科学管理,必须转变相应的思维方式,形成用数据“说话”的理性决策思维,学会利用和分析多种类型数据。本次主题讲座的开展,对校区营造健康的数据文化,提高数据质量,促进数据系统建设和共享,提升对数据的挖掘分析应用能力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