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工作动员部署、推进落实大会召开

2019-02-26 09: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2月24日下午,新学期开学前夕,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推进落实大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部署校区党委、行政2019年工作,校区领导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国涛简要回顾了校区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十大工程”和临沂校区“内涵建设、规范管理、结构转型”三大任务,对校区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推进落实大会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狠抓落实。李国华指出,2018年是校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的一年、争取外部支持最多的一年、内涵建设实现突破的一年、破解难题有实质性进展的一年、规范管理、作风建设逐步深化的一年,校区工作稳中求进,取得了较多突破性成果。

   

  李国华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临沂校区确定了“内涵建设、规范管理、结构转型”三大任务,这就是校区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就做好2019年工作,李国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提站位。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如一谋发展。要加强内涵建设,创新用人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要加强规范管理,规范管理的重点由确保不出事,提升为要干实事、干真事、干成事;要转型发展,调整优化专业,扩大本科教育,探索推进研究生教育,提升办学层次水平。三是不折不扣抓落实。校区党委把2019年确定为校区“狠抓落实年”,务必坚持守正创新,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行动举措,取得明显成效。四是时不我待补短板。机遇在前,时不我待,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五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落实、干工作,既要有勇往直前的闯劲,还要有增强忧患、防范风险的底线意识和思维,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