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行2019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2019-02-26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师生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师生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2月25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爱国主义教育是学校教育永恒的主题,为激发校区师生热爱祖国、感恩奋进的精神,2月25日,临沂校区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区师生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同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及2018级学生2500余人参加。

   

  国旗护卫队成员整齐划一准备升旗仪式

  清晨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一阵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响彻广场,震撼人心。国旗护卫队成员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五星红旗抛向天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第一缕晨曦的映照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共抒爱国情

   

  五星红旗在第一缕晨曦的映照下冉冉升起

  梦想在前、使命催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全校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奋进的号角。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体青理人坚定信念、奋发图强的新起点。新学期升国旗仪式的举行,有力激发青年学子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勇于拼搏,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在“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凝聚鼓舞下,用青春智慧与奋斗担当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