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召开

2019-02-2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2月26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刘宗庆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各科室、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

  李国涛指出,目前校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全体学工人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校区学生工作。李国涛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学工人员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学习和创新的关系。现阶段学生工作创新动力不足,守成求稳现象存在,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强学习,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通过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练就硬功夫和真本领。二是修身与育人的关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工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学生,全体学工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三是谋划和落实的关系。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纸上谈兵”只能“兵败长平”,担当有为才能砥砺前行,学生工作既要有谋划、有决策,又要有落实、有执行,要在 “问题导向—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提高水平—提炼品牌”的工作思路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做好校区学生工作。

  会上,刘宗庆对2018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努力提升业务素养和能力,促进校区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