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华深入班级座谈调研

2019-03-0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3月4日晚,青岛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在4#教学楼211教室,与机电工程系2018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学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机电工程系主任孟广耀主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刘宗庆,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2018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班班长王百康同学从班委组成、班级管理、思想状况、学习风气、集体活动、生活情况等几方面介绍了班集体情况。

   

  李国华对2018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班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的表现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和感受,勉励同学们度过充实、美好、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他指出,大学是人生重要的成长阶段,是知识积累、性格养成、个人理想和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同学们要多关注时事政治,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之中;要珍惜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来提升自己,丰富知识结构,锻炼思维方式,养成多读书、善读书、勤思考、乐实践的习惯;要自立自强,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努力成为父母的“精神脊梁”,坚决不当“啃老族”、“巨婴族”;要珍惜集体友谊,关心爱护班集体,强化集体意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和思考,就自身关心的校区建设发展、管理问题进行提问,李国华逐一解答,他表示,感谢同学们对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校区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全力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